close

如果我說心累了

如果我說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要那麽忙

如果我說我沒有動力

如果我說我不知道我爲什麽而努力

如果我真的很想什麽都不理

如果我說我現在做的事做著我都不開心

如果我問爲什麽我什麽事都挫折什麽事都不順

如果我問爲什麽去我要堅強

如果我問爲什麽我不能脆弱

 

我看不到你要給我的是什麽

看不到的未來我一天比一天害怕

沒有安全感 一天比一天害怕可能會發生的那些不確定 只要事情沒有確定就焦慮擔心莫名害怕

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如果禱告了那不是你要給我的就不會給我 現在我求什麽要什麽什麽都沒有 我真的什麽都看不到 看不到你要給我的到底是什麽 不確定帶來的不踏實 讓我更沒有安全感 我只剩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Tan 俐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